7月28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8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宜蘭午後連7震 2次規模4.4

宜蘭今天中午過後連7次地震,從中午12點7分到下午3點30分,分別發生7次有感地震,其中,下午2點59分震央位於宜蘭南澳鄉的地震,最大震度宜蘭南山6級。

============

八仙奇蹟男孩拆紗布 露帥氣臉龐

八仙塵爆至今滿月,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接受治療的20歲呂意銘,因全身燒傷90%燒燙傷,但三天內自主呼吸被稱為「奇蹟男孩」,傷勢恢復迅速,近日親友在臉書po出露臉照,舉手向關心他的親友、同學和社會微笑感謝,也與同病房的燒傷病患打氣。

============

放寬外籍看護申請 弱勢婦恐失工作

勞動部在7月完成外籍看護工修正案,放寬85歲輕度失能老人申請,沒想到出現反對聲浪,一群台灣婦女今天到勞動部前抗議,剝奪他們的就業機會,希望政府還給弱勢婦女工作權。

============

PRP療法盛行 民團爆未經人體試驗

最近醫界盛行注射PRP,有就是抽自體血液進行注射,醫美宣稱能讓皮膚再生、撫平皺紋,骨科宣稱可以治療關節炎,甚至可以重振雄風。不過,28日「台灣女人連線」出面爆料,PRP根本沒有人體試驗過,簡直把病患當作白老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