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課綱微調 學生徒步到雲林 縣長親自接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台灣反課綱爭議延燒,反課綱微調學生發起環島,今天走道雲林,首次有地方首長親自接見,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早已決定沿用舊課綱,並鼓勵學生的行動。

徒步走過七個縣市,反課綱學生環島到雲林,雲林縣長李進勇親自出來接見。

雲林縣長李進勇:

「維護我們的意識,維護我們的權利,對政府以具體行動來提出一個導正,這個行動值得我們敬佩」

反黑箱課綱遊行學生:

「謝謝縣長」

為了讓各縣市政府的教育處表態支持學生反黑箱課綱的行動,兩位學生選擇以徒步環台的方式,一一拜訪各縣府教育處。雲林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內有兩所高中,雲林縣早已決定沿用舊課綱。

雲林縣長李進勇:「微調的課綱他在程序上是違法的,已經經過行政法院的認定,同時因為爭議性非常大,做這樣匆忙的一個調整,或者是改變,我們認為是有失嚴謹。」

反黑箱課綱遊行學生:

「很漫長,沒有盡頭,我們就只能一直走,想著說,我們抱著退回課綱的決心,我們應該要堅持下去。」

與縣長交談過,兩位學生感到非常開心,看的出來臉上有曬傷,似乎也有點感冒,不過,他們說,再辛苦他們也要繼續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