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全球通縮恐慌再起 打亂升息

通縮恐慌再起,投資人擔心,中國經濟降溫將使全球經濟成長驟降;疲弱的消費者物價,也沖淡了美國即將升息的預期心理

= = = = =

谷歌注?China系列域名 重返中??

無法繼續接受中共政府的審查制度與駭客攻擊,谷歌在2010年宣布退出中國,但最近卻開始註冊多個與Google Play、China有關的網域,外界議論,谷歌是否想透過Android平台上的應用商店,在中國試水溫。

= = = = =

美強生中國行賄 3.8億和解

營養品大廠美強生,被爆出在中國行賄,賄賂國營醫院,幫忙推銷嬰兒奶粉,而這已經違反美國的海外反腐敗法,目前,美強生已經和美國證券管理委員會達成和解,同意支付,約台幣3.8億元的費用,以撤銷行賄指控。

= = = = =

臉書金雞母 Instagram營收漲

臉書旗下社交平台Instagram,全球行動廣告淨營收將在今年達到5.95億美元,分析指出,到了2017年,還有機會逼近30億美元大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