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著名人權律師-倡全球律師結盟訴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中國10萬民眾向最高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控告前黨魁江澤民。一位法國著名人權律師,曾在2002年協助法國法輪功學員,控告前6.10頭目李嵐清。在知道現在的中國訴江大潮後,他也呼籲國際力量,一起協助支持,這場正義的司法仗。

法國著名人權律師William Bourdon對於當前的訴江大潮,已準備好與國際律師合作,從而更有效的達到訴訟的目地,盡維權的責任。

法國著名人權律師William Bourdon:「歐洲國家有責任,全世界各國有責任,積極捍衛中國公民的公?權利和人權 。不僅僅是法輪功的學員們,所有中國的公民都承受?難以忍受的壓迫。 我們看到,目前已經形成一股強大的聲勢對所有親附前任中共主席江澤民的人進行司法起訴。一些美國、加拿大、英國的大律師們已經就此開始行動起來。我們必須團結合作,結成聯盟,讓我們的行動更受矚目,更有效。我已經準備好和其他律師合作,共享資料、證據。」

William Bourdon大律師向所有外國籍曾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敞開大門。

法國著名人權律師William Bourdon:「在全世界的範圍內,在加拿大、在歐洲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受到過迫害。在某些國家,主管法官接受申訴人在受迫害之後才獲得該國國籍。在法國必須是受害人在遭受迫害的時候已經持有法國國籍。因此,我想跟大家說,不論你是加拿大籍、德國籍、英國籍或其它國籍,你可以去找律師諮詢,這不荒謬 。我對所有的受害者都敞開大門提供幫助,啟動司法程序,向他們推薦現在全世界範圍與我們有共同理念的合作伙伴。」

新唐人記者 仁靜 藍溪 曉驊 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