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阿富汗:神學士領袖已死亡

英國廣播公司(BBC)最新消息,阿富汗神學士領袖歐瑪(Mullah Omar)傳出死訊。消息來自阿富汗官方匿名人士,神學士組織目前沒有回應或評論。鮮少露面的歐瑪並非首次被傳死訊,本次消息是由阿富汗政府傳出,稱歐瑪已經死了2年了。

============

涉企圖改變貨幣 希臘前財長被控叛國罪

希臘前財長瓦魯法吉斯被控在財長任內涉嫌叛國罪,因他曾計畫創造平行銀行系統,讓歐元與德拉克瑪可同時在希臘使用,希臘最高法院檢察官已正式展開調查。

============

活剝鱷魚皮太殘忍 柏金拒絕再掛名

愛馬仕1984年為英國女歌星珍柏金(Jane Birkin)量身打造了柏金包,如今,68歲的珍柏金在得知名牌愛馬仕(Hermes)經典柏金包生產過程「殘忍」之後,要求把她的名字從這款鱷魚皮手提包撤下。

============

爺疼孫!查爾斯大手筆修樹屋送小王子

當了爺爺的英國查爾斯王子對於超萌的孫子小喬治疼愛有加,除了平日當耶誕老人送玩具之外,他還為小喬治翻修爸爸威廉王子孩提時代時常玩耍的樹屋,成為小王子的新遊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