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城論壇有譜?北市證實上海副市長來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破局傳言不斷的雙城論壇,29日出現轉變,台北市政府證實,上海市副市長翁鐵慧上午抵達台北,將於30日上午正式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這也是柯文哲上任後,首次公開會見中國官員。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今天翁鐵慧副市長也率團來台北市參訪,那這一行主要是這個市政建設的考察。」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鶴明29日證實,上海市副市長翁鐵慧,將於30日上午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在明天(30日)上午的時候,這個翁副市長也會率團到市府這邊來拜會市長,市長也會在這個市府,跟翁副市長見面,那也交換一下意見。」

林鶴明表示,針對雙城論壇,還是由雙邊的幕僚做籌備規劃,目前還再進行當中。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 林鶴明:「原本的規劃是希望能夠在今年的夏天來舉辦雙城論壇,那如果時間得宜的話,應該也會在八月這個時間點。」

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5月拜訪上海後,上海市副市長終於回訪,也讓外界解讀,今年雙城論壇舉辦的可能性升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