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胖達人內線案小S公公翻供 8/28宣判

台北地院上午審理胖達人內線交易案,原本偵查中認罪並繳回犯罪所得的藝人小S公公許慶祥當庭翻供,表示自己在調查局被偵訊時很緊張,才會誤認資料而認罪,小S丈夫許雅鈞則是維持一貫無罪答辯,台北地院今天辯論終結,訂8月28日宣判。

============

頂新黑心油報告出爐 僅鉛含量超標

彰化地方法院合議庭公布法官到頂新屏東廠採樣的化驗報告,確認只有鉛含量超標,其餘重金屬、黃麴毒素都未驗出,確認頂新購買的油不是回收油、餿水的劣質油,是符合食藥署的規範的原料油,這份報告對頂新相當有利,黑心油案,出現戲劇性轉折。

============

教育部通過9大學學費調漲 學生抗議

今年5月,有23所大學院校向教育部提出調漲學費申請,包括台灣科技大學,宜蘭大學等9所學校,通過學費調漲,漲幅最高達2.5%,這項調漲學費案,引起反教育商品化聯盟不滿,今天到教育部前撒冥紙抗議,並要求退回學費調漲,否則將不排除,進行更激烈抗爭。

============

後備軍人遞減 民國109年出現缺口

國軍後備部隊尉級與士官基層幹部是後備戰力整備的核心。但列管召訓人數逐年遞減,審計部指出,預計在民國109年起無法滿足人力需求。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