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栗子南瓜 在地冰淇淋新滋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天氣熱,大家都喜歡吃冰消暑!帶您去品嚐,栗子南瓜加上茉莉花,結合在一起,所做成的冰品;這樣的創意,來自彰化花壇鄉農會和當地農民,共同的努力。

金黃色澤的冰淇淋,搭配乾核桃以及碎花生最後再插上夾心餅乾,看起來與一般義式冰淇淋沒什麼兩樣,但其實冰品食材大有玄機。

花壇農會企稽股長 柯鴻模:「利用我們花壇特有的無毒茉莉花的產品,然後再加上我們青年農民,所契作的栗子南瓜,然後我們利用當地食材,來做一個開發新的產品。」

原來這是花壇鄉農會最新推出的夏日冰品,結合當地食材,在不同季節推出不同食材與茉莉花結合的冰淇淋,讓顧客吃到不同口味的茉莉花香冰淇淋。

顧客 曹小姐:「帶點茉莉花的味道,吃起來就還滿清香的。」

顧客 黃小姐:「春夏秋冬來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花壇農會企稽股長 柯鴻模:「它的口感吃起來,有南瓜的香、濃,並且還有茉莉花淡淡的香味,吃起來口感是滿綿密的。」

除了冰品,搭配茶葉成了茉莉紅茶,甚至搭配八卦山咖啡也成了茉莉花咖啡,茉莉花加上栗子南瓜成了花壇冰品的新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