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近三十家主流媒體報導告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0 日訊】今年5月份以來,十萬民眾,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要求追究它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目前這個「告江」大潮,已經引起全球近三十家主流媒體關注。

法新社7月17號報導說,美國國會議員們7月16號參加了法輪功學員在國會大廈前舉行的年度集會,支持法輪功學員十六年的反迫害。報導引用美國國會議員特德‧坡(Ted Poe)的話,呼籲抓捕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法新社的這篇報導,隨後被英國《每日郵報》、雅虎新聞英文版、MSN新聞等英文媒體轉載。

在此之前,澳洲聯合新聞社也在7月7號,報導了三位法輪功學員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加入告江大潮的消息,這三位學員要求追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責任。澳新社的這篇報導,也被十多家澳洲媒體迅速轉載,其中,超過60%的媒體都把這個新聞列為熱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