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破人離散 青少年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0 日訊】全球控告江澤民的人數仍在急速增加,目前已經超過10萬3千人。在「訴江」的民眾之中,有一群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青年,什麼樣的經歷,讓這群年輕的孩子,決定將一個國家的執政黨黨魁告上法庭?

她是出生在湖南的女孩吳駿逸,14歲之前的她,擁有令人羨慕的美滿家庭。不過,好景不長,沉浸在幸福生活當中的吳駿逸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會在15歲那年被警察從學校抓走。

湖南女孩吳駿逸:「那個時候我爸爸媽媽逃到外面去了,流離失所。警察為了從我這裡套出關於他們的行蹤,就把我給關到了公安分局的樓上,我當時整個人就慌了,因為那時候我一個小女孩,那麼晚了,就在警察局裡面,三、四個警察,連番的問。」

為了抓捕吳駿逸修煉法輪功的父母,警察把吳駿逸非法關押20多個小時,期間不許喝水、吃飯和睡覺,並採用審訊犯人的手段反覆恐嚇與威逼,讓吳駿逸一度因為精神無法承受差點選擇輕生。

吳駿逸:「當時就覺得身體也不像是自己的了,整個眼睛都覺得在充血,精神極度緊張,哭都哭不出來,這種情況下,他們還是不停的問——他說,另外換一批人來繼續問。當時我就整個覺得突然一下那根神經就崩潰了,就衝到陽臺上,當時我就說:你們再問我,我就從陽臺上跳下去!」

雖然最終獲得了自由,但這段遭非法拘禁的經歷卻給吳駿逸年幼的心靈造成了難以癒合的創傷。與吳駿逸相同的是,遼寧女孩鄧陽梅第一次與父母分離也是在14歲。這場由江澤民發起的針對法輪功的迫害,不但奪走了她的快樂,更是令她整日處在擔心失去父母的恐慌當中。

鄧陽梅:「因為99年4.25的時候,我爸媽也去省政府去上訪,然後就聽說有很多同修都被抓了,當時我也是其實有的時候就默默的去想,我爸媽會不會也被抓了?但是也沒有跟他們說過,就是自己默默地擔心。」

2001年除夕,鄧陽梅的父母出門後,再無音訊,鄧陽梅知道,她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鄧陽梅:「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雖然提前心裡想過,但是真的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的時候,那種打擊也是沒有辦法承受的。我都不知道爸媽被抓到哪裏,我當時只想要親戚趕快找到爸媽,所以我那種壓力、心理的痛苦還不敢表現出來,免得牽扯他們的注意力來擔心我,我就想要他們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找我爸媽的身上。」

與他們兩位有著同樣遭遇的,還有年僅15歲的黑龍江少年王浩。王浩在幼年還不懂事的時候,父親就被抓進了監獄。而他的母親為了躲避迫害,不得不長期流離失所。

王浩:「我記得大部分時間,是跟著我姥姥、姥爺一起,我媽媽很長時間不在家。我記得很清楚的一件事情就是,當初很小的時候,看到警車的時候會感到很不舒服,然後很生氣的感覺﹔在家裏的時候,然後外面有警車經過的時候,它有警笛的聲音,我記得我當時就感覺很害怕。」

吳駿逸、鄧陽梅、王浩的經歷,是億萬個法輪功學員中的一小點,更多的、更年幼的孩子在這場迫害中永遠的失去了父母和親人,為了讓其他的孩子不再遭受自己曾經經歷的痛苦和磨難,他們決定將迫害元兇江澤民告上法庭。

新唐人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