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0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毒豆干案 芊鑫負責人父子遭判刑

彰化毒豆干案週四下午宣判,涉嫌使用工業原料二甲基黃的芊鑫實業社負責人盧天榮、盧嘉芊父子,分別遭判徒刑7年和9年。

===================

天熱蛋產量驟減 超商茶葉蛋限量供應

年初爆發禽流感疫情,大量撲殺雞隻,加上近來屢飆高溫,影響蛋雞下蛋。不但蛋價走高,還傳出連鎖超商因為叫不到貨,賣完不補貨。茶葉蛋成了「限量商品」。

===================

林口長庚塵爆傷患插管人數 降至1人

八仙塵爆事發至今已超過1個月,林口長庚醫院傳來好消息,插管人數從原本的27人,截至今日插管人數僅剩1人。院方表示,目前插管的傷患原本燒傷面積90%,歷經3次植皮手術,燒傷面積已經大為下降,部分感染問題控制後,預計再過幾天就可拔管自主呼吸。

===================

小巨蛋禁帶動跳 震動超標開罰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常造成周邊住宅振動,引發居民反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演唱會可以繼續開,也不會管制歌單,但以後會加裝地震測量儀,超過標準將會開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