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昨課綱座談會 學子拒選擇性抽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教育部昨晚在北中南四所高中,展開課綱座談會,其中桃園武陵高中的課綱座談現場,有近百名學生到場。學生現場除表達意見、高舉標語,對於教育部要選擇性抽籤代表,和部長吳思華見面,他們表達反對,希望所有學生,都能和教育部長面對面討論。

反課綱學生:「教育部說我們要與時俱進,就是我們教東西要與時俱進,我們最與時俱進的是什麼,是我們的憲法,為什麼我們的憲法要包括中國,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能提出這個問題,我也無法理解,大家都在睜眼說瞎話,為什麼我們要反對抽籤,因為當初就有人質疑說,我們這一小群學生,有沒有對學生意見代表的正當性,我們抽取學生更不具正當性,所以我們反對這件事情。不只是說什麼密室晤談。」

桃園武陵高中校長 林清波:「今天都沒有投,裡面都沒有同學投,所以我們就不進行這個儀式。」

接近座談會尾聲時,一名中年男子發言,開口就以反課綱成員林同學自殺為題,引起現場學生的不滿,雙方爆發衝突,學生憤而離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