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大動盪背後 中南海和北戴河玩命 今日點擊(228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

週末的時候跟幾個朋友吃飯,吃飯的時候跟人開玩笑,其實也不是開玩笑,是真的。我說:我考大學的時候啊,30多年前考大學的時候,語文才考了42分,那記得住啊,因為語文太差。

30多年前在府右街小學讀書的時候,小學三年級是四年級。語文老師說: 說我啊,你語文不可能學好了,那麼小的孩子。

那時候我那麼小,40年前,他就說我語文不可能學好。我現在都老頭兒了,我還記得這句話,

成年人、老師、家長,不要對自己的孩子惡言相加,不要說那些結論的話,不要去以共產黨的體制之下,養育出來的觀念,去打擊,專門去摧毀每一個個體人的精神,對人性進行汙辱。

在家庭裡面做父母的,為了激化自己的孩子能夠有出頭,也在用這種汙辱的方式在做。你今天四、 五十歲的人,有多少記得在過去的時間裡,學校老師對你的訓斥,好的事兒記不住,在你內心中留下永遠的傷疤的話,你永遠記得住。

為什麼跟大家分享這些,一直想說:現在的一切表現的,是要恢復每一個人的尊嚴,這個恢復每一個人的尊嚴,恢復這個社會人的尊嚴,拋棄動物,那每一個個體的我們自己,就要擺脫共產黨所教育的,高級動物的概念。看不清這個,那你就永遠被人玩兒,就像現在股票似的。 對吧!

那星期一,到了上一週漲了15%,星期一 喀!幹下8.5%,然後星期二就那樣,到了星期三今天,走了一個大V字, 誰玩兒誰? 誰整誰呀?這是過山車嗎?這叫360度玩死的車。沒人明白怎麼回事兒,中國的股票不是股票,是玩命。

BBC大概上個週末的時候,星期一的時候,就有一個人已經寫評論講,越來越多的人認可,今天的中國股市是賭場。你早看石濤的節目,咱早就說那是賭場吧!

莊家打起來了,不是一個莊家。對不對?大家一塊兒玩散戶,都利用散戶玩那老虎機,嘎搭嘎搭嘎搭,老虎機一伸手,小鬼上去了,喀喀,就說那意思啦。

賭場很多跟鬼有關係,隨便啊,你愛信不信,就說這麼個意思。中國股市是個大賭場,你得比他聰明多你才行,你得會跑, 而不是會進。這都在早期的節目當中說了。我跟大家說那時候,有多少人嘲笑,哎呀!石濤,你別別說經濟啦,更別說股票啦,你啥都不懂啊。你現在懂了吧!噗咚, 懂了吧!噗咚,下去了。什麼時候上來你知道嗎?你懂得,什麼時候上來。

中國股市大動盪的背後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股市大動盪的背後。

中國股市的走向相當詭異,前一段大跌30%,政府穩定人心大舉救市。股市反彈,好景不長,股市再次暴跌,這樣的瘋狂預示著什麼?預示著中南海和北戴河玩命,星期三 ,對不對!喀,下去了。喀,又上來。漲了3點多,你弄明白嗎?

有些分析人士很悲觀,也許中國政府的拼命救市,還能持續促成一時的反彈,但是恐怕這種救市行為已經到頂了。那股市的走向大體是定了,那股市的泡沫終究要破滅,時間只是遲早的過程。

現在的波動是兩大股東,兩大莊主,在相互搏殺的結果,散戶就是裡頭嘿呀,對吧!非要轉變命運的人,中國人進股市、進賭場,都是為了轉變命運。就一把,我什麼都有,能買世界。對不對!都是拼命。

讓子彈飛,讓子彈飛,這個張麻子的,劫綁匪都用賭牌,對不對!都用一筒五筒三筒,好像是誰是放了一筒,一筒三筒五筒九筒四筒。對不對!玩命,然後老百姓拿著銀子,拿著槍在家裡,還是玩牌玩命。

中國人的命就是賭,因為沒未來。因為共產黨要的是高級動物就是玩命,就是吃人,死人, 對不對!

它也提到說:中國股市與世界其他地方不同,絕大部分是個體持股人,而且是毫無經驗的新的入行者,行為舉止隨風轉向,讓股市變得更無常。

這話說的沒道理喔,那個賴咱們老百姓,不對!這個老百姓,我跟你說就是被人玩的。這裡頭大浪淘沙,一葉小舟在上頭翻來覆去,就這麼,啊挺有意思的。

文章說:但是是誰讓這麼多的個人投入了股市?他們真的需要跑到股市來賭博嗎?那傻瓜都掙錢,誰跟錢有仇啊。有專家認為:中國政府對股市的過度干預,造成了政策是必然導致大漲大跌。沒有,倆股東玩命的,倆賭場的主家玩命的,倆莊家玩命的,這兩個莊家、兩個集團。

咱們看,北戴河是不是把這事給解決了?那我個人當然認為:很簡單,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對吧!你今天是吃螃蟹,還是弄蛤蟆湯,反正石濤這兩天,天天吃螃蟹,還是蛤蟆湯就隨你了。我覺得是如果這麼走,就走了,什麼事都出不了。

現在幾千萬小股民在政府的,我們有能力、 有信心,力挽狂瀾的話語中,繼續被套牢在股市中顛簸著。他們還像賭徒一樣,寄希望於一把撈回來,如果撈不回來,一把撈回來,就是我剛才說那個,那個打水一桶下去,一下就滿桶。哥兒們繩子折了,你知道嘛。

它說完全輸光會產生什麼結果,繩子折了不就輸光了,連桶子都沒了,還打水咧。就這麼點事,所以這裡它探討的就是說:到底後面發生了什麼,但它是一個沒結論的說法。對吧!

政府說了:政府不是一個,共產黨已經你死我活了,政治局常委裡頭相互下,玩命拿那個槍渣,往死了炸。

扼殺政變可能 習近平親自指揮北京禁衛軍的動向

另外一篇報導,提到習近平的安全問題,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扼殺政變可能,習近平親自指揮北京禁衛軍的動向。

有這種可能,但是我只能說:有些文章宣傳性太高。文章寫得很長,它只是來描繪就是這一、 二天,最近這一段時間,軍區有些少將、中將這些職位變更的人。

文章講:31集團軍出身的姜勇,日前再獲加冕,在北京軍區2015年,夏季例行高級將領調整中,被升為中將,一年之內以正軍級,到了第二大副軍區的職位,掌管著整個北京的軍權。現年不到59歲的姜勇的飆升,一路勢如破竹,有著突破之勢。

它說另外一個需要關注的是禁軍,中央警衛局的局長,今年兩會前換了人,傳聞中的繼任者王少軍,到現在還沒有傳出被升為中將的消息。

它說這次被升為中將的包括,軍區副司令員韓衛國,北京衛戍區司令員潘良時,和北京衛戍區政委姜勇,那這三個人是中將,圍繞都是北京軍區的。

所以這個在我們原來的節目當中,早就跟大家說過。我說對軍區的調整,習近平就信南京軍區的,以31集團軍,在福建的31集團軍為主。然後大規模換掉北京軍區,北京衛戍區和中央警衛局,那這些他必須換掉,其他軍區,瀋陽軍區,包括蘭州軍區,其他軍區,摻沙子。因為沒辦法,都是花錢買的,他只能摻沙子。對不對!

空軍的,跑到蘭州去,就是這意思。海軍的,上了路了。對不對!跑到瀋陽去了。軍區的司令跟政委二人從來沒踫過面,突然見面了,誰也不認識誰,誰跟誰都不認識那怎麼交代,沒法弄了,只能坐在桌子那兒說官話就行了,一句話,讓它軍區失靈。

讓瀋陽軍區失靈,讓蘭州軍區失靈。失靈的意思,就是軍區的司令、副司令、政委參謀長,坐在一桌往那一看說,只能,今天早上習總書記,有了什麼什麼指示。

他只能說官話,就失靈了。這樣的軍隊,這樣的軍區,能打仗嗎 ?不可能。對不對!那它失靈了就失去了軍區,對這些高級將領、對習近平可能、對今天主政的人,可能造成的威脅。它失靈了就等於是廢了當初,徐才厚、郭伯雄二屆,乃至三屆軍委部署的安排,人馬的安排。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