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抗戰!物資湧入聲援反課綱運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反課綱學生佔領教育部廣場,今天白天的溫度超過35度,不少NGO組織、甚至是民眾都主動捐贈飲料、礦泉水等物資給現場的同學們,去年太陽花學運後成立的時代力量、和家長團體,也都到場,以行動表示支持。這些同學們說,他們已經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不到一天時間,反課綱學生在教育部廣場架起帳棚,成立物資組,礦泉水飲料各項物資陸續湧入,全是NGO組織以及民眾的愛心。

反課綱學生物資組 高若宇:「一些是友好的NGO組織支援,也有一些匿名民眾寄過來的物資,包括帳篷、或是水,或是一些醫療用品,或是食物譬如說便當等等。」

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的林昶佐、洪慈庸、馮光遠,社民黨范雲都到場聲援學生,12年國教家長聯盟也到場聲援。

12年國教家長聯盟發言人 周美里:「我們社會要多一點祥和,我們的部長要多一點愛心,不要再用司法追殺小孩,暫緩新課綱。」

民眾主動捐款,反課綱運動演變至今,儼然成為高中版的太陽花學運,而同學們也做好長期抗戰的準備。

反課綱學生:「讓這場施壓行動,擴大為更大層級的包圍,我們不相信,我們不相信部長沒有理由向我們妥協,對嗎,對。」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