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0萬法輪功告江 新竹正義人士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從5月份至今,中國已有超過十萬名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這股告江大潮也得到海內外正義人士支持。日前在新竹,就有不少民眾勇於發聲,聯署要求起訴江澤民的刑事舉報書, 希望早日將他繩之以法。 

 

熙來攘往的新竹街頭,法輪功學員對過往行人說明中國正在發生的告江大潮,民眾了解後,不僅支持中國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的元兇,也紛紛簽署刑事舉報書,要求起訴江澤民。 

新竹光輝獅子會長 顏志峯:「將近8成到9成的一起連署,而且裡面的人不論是佛教、或是基督教,然後任何的宗教的人,沒有因為宗教信仰的問題,都認為應該做好的跟對的事情。」 

國小校長 王恭志:「任何宗教都不應該有所謂給予打壓,應該要給予一種,人民的一種信仰自由。」 

信仰自由是普世價值,但是在中國,人民卻無法享有。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非法下令迫害法輪功學員,16年來,數百萬個法輪功修煉者家破人亡,被非法關押、甚至遭活摘器官販賣牟利。 

新竹縣文山國小家長會長 羅志堅:「這個摘取人的器官來販賣,也是一個很不應該的行為,所以說,我就覺得任何人、不管任何行業、行業別,只要是一個人,站在人為的角度,就應該為這件事情跳出來發聲。」 

開發建築團隊執行長 魏木忠:「我們應該要非常勇敢的、踴躍的站出來,不管用我們的所謂的,像現在的時代的媒體,或者是我們口耳的傳播,其實都應該要勇於認清這個事實跟真相。」 

中國法輪功學員勇敢實名舉報、控告迫害元兇的壯舉,海內外正義人士相繼挺身而出,響應這股告江浪潮,不允許善良的修煉人遭受無辜的殘酷對待,來自全球各地的正義力量,正在匯集。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