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打虎!楊衛澤、仇和遭雙開

繼前中共軍委副主席郭伯雄遭開除黨籍後,中共中央31日再宣布對前南京市委書記楊衛澤、前雲南省委副書記仇和祭出開除黨籍和公職的雙開處分。十八大後,已有超過20名省委常委落馬。

==================

河北駝梁景區滑道破裂 遊客被拋出3死5傷

7月30號下午4點多,河北平山縣駝梁風景區的纜車滑道突然破裂,載有乘客的纜車從高空墜下,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十餘人重傷,還有多名遊客失蹤。

==================

天津大學教授張浩 在美被控經濟間諜

天津大學教授張浩前往美國參加會議,在機場入境時被捕,被控「經濟間諜」「竊取貿易機密」等罪名,同時被起訴的還有另外五人。

==================

中國28省6月份CPI漲幅低於2%

中共統計局日前公布了6月份消費價格指數(CPI)。數據顯示,中國28個省份6月CPI漲幅低於2%,顯示居民消費水平處在低位。而投資、出口、消費是拉動中國經濟的三駕馬車,從各項經濟數據來看,中國經濟增長持續低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