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3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Pepper 開賣 1分鐘搶光

鴻海與日本軟體銀行(SoftBank)合作開發的人型機器人Pepper今天開賣,限量1000台在1分鐘內就銷售一空;預告下一批限量千台將在8月29日再推出。

==================

內線交易案 高院更審判王令麟3年4月

東森力霸內線交易等案,高等法院更一審上午宣判,在監執行的前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涉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不法,判3年4月徒刑,不法所得2020萬應追繳沒收,仍可上訴。

==================

上引水產冰藏過期干貝 北市擬開罰2萬

知名餐廳上引水產,竟然被台北市衛生局查出304盒過期生干貝,雖然業者解釋,生食干貝到期之前,通常會急速冷凍,1個月內做成熟食販售,這次是因為員工疏失,才會放在備貨區,不過衛生局表示,只要存放過期食材就違法,最高可開罰2億元。

==========

日月潭擠下九份 榮登國外旅客最愛景點

交通部觀光局公布2014國外旅客最愛台灣景點調查,原本蟬聯3年冠軍的九份,居然被日月潭打倒,主要是因為外國旅客認為九份人擠人,交通又不方便,因此輸給日月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