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黑箱課綱 朱立倫贊成召開臨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1 日訊】反課綱爭議持續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態,贊成召開臨時會,期盼能讓課綱爭議能有個圓滿的結果,朱立倫也說,反課綱議題,不是政治鬥爭,各政黨以及政治人物,應該,把手拿開。

出席後備軍人運動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針對藍綠陣營準備召開臨時會,解決課綱問題,表態支持。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贊成開臨時會,一方面也希望課綱的事情,能夠圓滿有一個結果,另外最重要就是,還有非常多上會期,沒有通過的一個非政治性的,一些民生法案,順便透過臨時會趕快把它解決。」

儘管部分國民黨立委,反對召開臨時會,不過朱立倫率先拍板,臨時會一定得開,至於他的立場,是否跟立法院長王金平一樣,傾向暫緩課綱實施?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尊重包括教育部,還有包括整個朝野的意見,但是我還是回到一個主軸喔,課綱的議題,請各政黨、各政治人物把手拿開,大家尊重,我們用客觀、理性,還有法治的方式來圓滿落幕,圓滿解決。」

課綱這把火越燒越大,綠營要求教育部長吳思華下台負責,不過,朱立倫並不認同。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課綱的事情不是政治鬥爭,不是一個零和遊戲,更不應該演變成政黨或政治力量的對決,我一再強調希望大家把政治、把政黨的力量撤出。」

課綱議題延燒,藍綠陣營互指對方政治操弄,也讓單純的教育問題,演變成選舉的角力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