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滬指7月跌14% 六年來最慘

陸股7月最後一個交易日,上證、深成和創業板三大股指收盤綠油油,滬指7月跌幅逾14.3%,是2009年以來單月最差表現。

====

中紀委37天擒8虎 每隻都具指標性

從6月25日至7月31日,短短37天,大陸接連打落了8隻老虎,包括中央軍委前副主席郭伯雄、環保部前副部長張力軍等,這些人的落馬都有指標意義。

====

徐才厚死前 供出「攻守同盟」

有消息說,徐才厚因癌症病逝後,被曝光在臨死前曾供出「攻守同盟」。根據法廣中文網報導,徐才厚為減輕自己的罪責,和盤托出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要與他建立攻守同盟的密謀,給郭伯雄造成致命一擊,從而成為「軍中打虎」的「甕中之鱉」。

====

南海軍演 規模如局部戰爭

解放軍22日至31日於海南島周邊進行實兵演練,其中28日動員「百餘艘船艦、數十架飛機、第二炮兵數個導彈營」等,展開實兵對抗演練。專家認為,動員規模接近一場中等規模的局部戰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