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1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機翼殘骸運抵法國 專家盼解MH370謎團

沖上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的波音777型客機碎片,今晨運抵法國分析。馬來西亞當局稍早表示,這塊殘骸幾乎確定出自於失蹤的馬來西亞航空MH370班機。

====

美中爭鋒 歐巴馬令建最快速超級電腦

歐巴馬總統29日簽署行政命令,要求美國在2025年底前,製造出比目前中國擁有的全球速度最快電腦快20倍的超級電腦,用以加強經濟競爭力和科學發現。

====

比特幣平台MtGox執行長 傳遭日警逮捕

日本警方今天逮捕破產的比特幣交易所MtGox執行長卡柏列(Mark Karpeles),因為價值約3.9億美元,新台幣約124億元的虛擬貨幣比特幣不翼而飛。 30歲的卡柏列涉嫌進入MtGox電腦系統,偽造帳目餘額。

====

祖克柏要當爸爸!女兒肚裡按讚

擁有417億美元身價的祖克柏在臉書貼文說:「我們正期待女兒來臨!我們做超音波時,她甚至用手以大拇指比出『讚』,因此我相信她絕對像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