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攝影家聯展 作品傳遞各國文化特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1 日訊】2015高雄國際攝影家聯展,今天(1日)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至真館舉行開幕茶會,展出包括今年索尼世界攝影大賽台灣首獎,還有台中市大墩美展第一名等近80幅攝影作品,吸引滿場觀眾到場參觀。

2015高雄國際攝影家聯展,展出美國、加拿大、日本和台灣等13個國家地區計53位攝影家,70多幅作品,內容以當地人文特色為主,題材豐富多樣。

高雄市攝影家協會名譽理事長 蘇伯欽:「每一個攝影家都要提出他們自己國家所拍的作品來參展,所以這樣的話就可以成為一個國家與國際之間的互相交流。」

用照片傳遞對生命的觀察和感受,完全不受語言的限制,這幅美國攝影師作品,表達人類社會的怪現象。

高雄市攝影家協會前理事長 施寶駒:「從作品裡面可以看到錢、暴力、槍枝、毒品、各種社會的怪現象,但是在群眾心中都是他們自己的信仰。」

作品「遮掩不了的海岸」,今年榮獲台中市大墩美展第一名。

高雄市攝影家協會理事長 吳昭憲:「我想表現的是海岸污染的環境,即使是用一些人造物來遮掩它,也無法掩蓋它骯髒的狀態。」

望角攝影藝術研究會會員 程筱芬:「讓我深刻感受到我們應該對地球環保,有很大的省思。」

攝影師林育毅從半夜等待到破曉,只為補捉漁民補撈鰻苗那一刻,完成作品「Fishing fry」。

?望角攝影藝術研究會理事 林育毅:「拿去SONY WPO世界攝影大賽去參賽,沒想到他們也滿認同這樣子的手法,得到台灣首獎。」

國際攝影家聯展第4次在高雄舉行,內容傳達各國傳統藝術及美學概念,喜愛攝影作品的觀眾,在參觀之餘,能有機會欣賞到異國的文化精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