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空軍飛行特技 航空展驚歎激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今年7月9號開始的F-Air航空飛行特技表演展,在哥倫比亞盛大開幕,吸引了大批國內外航空相關業者及來自30多個國家的航空迷前往一睹為快,看看這些大傢伙如何在空中展現靈巧的特技,將性能發揮到極致。


來到里奧內格羅地區的展演現場,航空迷們不僅可以看到單機,還有是4機或5機的飛行特技表演,這些飛機拖著長長的白色尾巴,表演精彩的編隊飛行、向下俯衝,再來個快速交錯,以及高難度的炸彈開花等等。

單機表演,有單軸翻轉,垂直拉升後螺旋式下降 ,或像這樣,失速般掉落 ,各種難得一見的空中表演令人目不暇給。另外,跳傘表演當然也是少不了的。

哥倫比亞空軍上校 巴瑞拉(Hector Luis Carrascal Barela) :「(里奧內格羅的國際航空飛行演展是當地的一個主要盛會,所有與航空科技有關的技術及發展、商用或軍用產業,都會聚集在此。)除了精彩的飛行表演及哥倫 比亞空軍的實力外,智利的空軍也來了,而美國的空軍則是特別的來賓。」

巴瑞拉還特別強調,智利的獵鷹中隊(Halcones squadron)被認為是世界第一的特技飛行小組,他們的參與, 讓航空展增添不少光彩。

智利獵鷹中隊的飛行少尉帕布羅(Pablo Hervias)也表示,藉由航空展可以讓哥倫比亞及智利兩國間增加飛行技術交流及強化相互關係。

今年的F-Air航空表演展(F-Air Aeronautic Fair,從7月9日~12日)為期4天的展覽吸引來自16個國家的200多個參展業者,互相交流學習。而飛行特技的表演,更是為展覽增添許多驚歎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訓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