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反黑箱課綱 學生家長主動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繼續關心台灣高中生反黑箱微調課綱消息,在教育部抗議現場,也有不少家長,主動支持,甚至帶家中的小朋友,現場親身體驗民主自由的價值所在。

支持反黑箱微調課綱學生 萬同學:「年輕人開始關心政治,關心課綱 關心教育這件事情,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好的,就是社會,就是所有人都開始關心政治這件事情,然後關心自己的未來,為了自己的未來站出來。」

在教育部前廣場,有越來越多的學生,來到現場聲援,支持反課綱行動,但除了學生的聲援,有不少學生家長,也一同參與其中。

萬同學母親 萬媽媽:「把你們生在這個土地上我覺得,是你們的福氣,也許它沒有讓你說很有錢,但是它會讓你知道了,什麼叫民主 什麼叫自由,你可以在這暢所欲言,發表你的任何的感想意見。」

甚至有國小學童的家長,也主動的帶著家中的小朋友到現場,支持反課綱的學生,親身體驗民主自由的價值所在。

簡爸爸:「讓小孩子來看,大哥哥他們反課綱的精神,他們的勇氣。課綱不好不管好與壞,我覺得應該尊重學生,跟學生溝通,可是教育部長不願意跟學生溝通,這是最大的盲點。」

現場有學生家長表示,這些學生原本可以在暑假時去遊玩,為什麼這些學生願意頂著烈日在這裡抗爭,認為是因為他們愛著這片土地,才在這裡努力著,不要成為漠視社會議題的年輕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