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乾坤亮相電腦展 網路直播多元收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已經開播三星期。透過每次30分鐘的節目,將《弟子規》的核心價值,用輕鬆活潑的動畫深植小朋友心中,如今已獲得國際肯定。今年7月,又獲得了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獎提名。

小乾坤人形布偶在舞台上跳著主題曲,台下的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也不禁跟著擺動起手腳。2015台北應用電腦展上,新唐人原創動畫,《天庭小子─小乾坤》的主角小乾坤,與民眾相見歡。小乾坤製作人也來到現場,親自介紹。

民眾:「覺得他很可愛。」

民眾:「因為弟子規就是教小朋友,未來可以更好。所以希望看他這個節目,他可以從裡面獲得一些,有規矩的知識,所以我覺得很棒。」

《小乾坤》 片段:「什麼是兄道友啊。意思是說,當哥哥姊姊的,要愛護弟弟妹妹。做弟弟妹妹的,要尊敬哥哥姊姊。小朋友能夠和睦相處,這就是孝順。」

將《弟子規》三字一句的核心價值,以生動活潑方式轉換成趣味故事,讓小朋友從動畫中學習。除了官網,也透過電視、電腦、手機、平板,同步播出。

小乾坤製作人 林孟穎:「他可以教導小朋友,孝順友愛,一些為人處世方面的,包括習慣方面,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接觸他。目前他正在直播,網路直播,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從網路上面看到他。」

耗費多年製作,《小乾坤》榮獲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電視兒童節目-金獎」,是台灣首座。今年7月,更獲得經濟部數位內容產品獎提名,希望透過行動裝置多元的收視方法,介紹給更多親子,用生動活潑的方式,落實品格教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