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展覽館驚豔展出 遊艇飛機出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高雄展覽館,近期展出多種時尚休閒產品,橫跨陸、海、空三個領域,包括重機、海上遊艇,跟輕飛機,都出籠,帶您去看看。

珠寶手飾,重機,輕飛機到快艇,整個展覽館內,匯集陸、海、空各式各樣的時尚流行的商品,讓現場的觀眾真是大開眼界。

民眾 高先生:「大開眼界,這種平常一般小展覽是看不到。」

民眾 陳女士:「當然很新奇,所以才會過來。」

高雄展覽館董事長 涂建國:「看到我們高雄這麼美麗的城市,這麼美麗的生活的時侯,我們到底在生活裡面缺少什麼,所以當時我們就有一種感覺,我們應該要把全世界最好的東西帶到高雄來,來影響我們高雄的居民。」

這架由瑞典設計的遊艇,雖然身長只有37尺,艙內的設計更是樣樣齊全,旋轉活動式沙發,衛浴 床組 還有這個升降式的螢幕。

遊艇業務經理 陳冠良: :「這個地方看起來是一個檯面,事實上底下是一個小廚房,所以你掀開來之後有一個雙口爐,這邊有一個烤箱。」

民眾 陳女士:「他說是瑞典設計的,我們有去看他的內裝,內裝也滿符合一個小家庭的需求。」

除了海上遊艇,這架台灣製的輕型運動航機,是以碳纖維材質為主體,儀表板也跳脫傳統的模式,而機翼隱藏的降落傘更是安全設計上的一大突破。

飛行驗收課課長 何孟奎:「這個位置是飛機降落傘,降落傘放在飛機的裡面,飛機發生危險的時侯,只要從機內拉個手柄,整個降落傘就由火氣筒打出去,所以它是一個非常安全裝置,這樣裝置在這型飛機裡面,它是一個標準配備。」

頂級展覽不但讓民眾見識到國內外時尚新穎的設計,也為生活拓展更多的觸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葉子棻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