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媒連夜扒軍虎 透露郭伯雄案更多細節 今日點擊(228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郭伯雄以跟徐才厚的狀況一樣,
這種當時就一天之內給立劈了。

但實際不是一天之內立劈的,它真正調查的時間是4月9日,它延續了這麼長時間,而在選擇它如何給他定罪,和在什麼時間把這件事公布出來,這是有人故意做的。

這種作法其實包括他會不會出事,我們在徐才厚出事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跟大家講得很清楚。我說徐才厚掙錢,郭伯雄沒掙錢,不可能。

當初就他們兩個軍委副主席,就他們倆。他們倆掌控著整個全國的軍隊,送錢的人只給徐才厚不給郭伯雄,瞎了眼了。誰事也不能幹,第一個;第二個,你知道底下送錢的人多恨他們倆啊!

倆個人管這差,你一個人我送一份就成,你倆個人我得送雙份。

郭伯雄更狠,給中將來競價、招標,對不對?現在有個中將到八一建軍節之前,我這有仨中將,兩個甜麵醬、一個黃醬,底價1千萬你們看著給吧!

完了,對吧!就開始猜了,你知道底下給錢的費勁不費勁,老費勁了。

南京軍區有倆可能要上去,我在廣州軍區呢;沒準呢濟南軍區有仨,對不對;那蘭州軍區有一個,蘭州軍區那哥兒們跟人家郭伯雄關係不錯,這事不好辦。

如果他給1千萬,如果蘭州軍區那給1千萬,我得給1千200萬,我得給1千200萬,我才能壓住他。

那掰手指頭他算啊,少將那麼多,還沒算蝦醬臭蝦醬呢,對不對!天熱醬容易臭了,你算帳的時候他一定得這麼算啊!

你知道他從下面一直走到上來,他是算上來的,不是打仗打上來的,做買賣買上來的,買上來的賣上來的,對不對!

我相信如果有朋友軍隊的朋友看我節目的話,他一定認同,他一定認同,八一建軍節給軍隊送個禮。所以這就是郭伯雄出事時,我們當時跟大家講的,徐才厚抓了 一定抓郭伯雄,這沒跑的。

所以有些我們在分析節目當中,分析事情當中,我們是從這種大的道理上去分析。
而這個大的道理就是一句話,命,今天都是玩命。玩命是為了保命,都把腦袋拴在褲腰帶上,才出現這個場面。

當事情出來之後我們看到的一些報導,其實我們知道,有些人已經早知道這些事情了,在做準備,也就是說提前已經把文章都寫好了。

那問題出在哪兒呢?問題出在了習近平在公布郭伯雄時,他在選擇時間。

反腐如果停止了,他就不用選擇時間了,如果後面打更大的,他必須選擇時間。

如果他把局面都控制住了,他不用選擇時間;如果他沒控制住,他必須選擇時間。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連夜扒軍虎。

中國媒體透露郭伯雄案更多的細節,它講說,新華社快訊和中央電視台的畫面,
幾乎同時披露這一消息,那解放軍報、人民日報、環球時報連夜跟蹤,不同角度的評論迅速亮相。那素以擁有反腐官員猛料的財新網,更是獨家端出了查處郭伯雄案的諸多細節。

所以這裡最關鍵的就是,你有的看頭的是財新網,對吧!所以作為王岐山來講,他也毫不忌諱財新網本身的特殊的背景。

4月9日已經查辦了郭伯雄,很多人已經不知道這些消息,就被封密了。而4月9日之前,3月底,對吧!山東籍的河南商人郭文貴,拿出了一堆有人稱叫狗血的東西,直接咬到了財新網,咬到了王岐山,對吧!

有些人如獲至寶,在中文的媒體上狂,一通播一通放,好像怎麼著似的。

但王岐山做事不管的,在大的環境當中,在公共場合下出現的很多事情,不是他要做的,他也不受那干涉,他也不管你網上怎麼評,他只做他要做的,因為他那件事情不做完。

一切的事情,表現出來的事,全都是扯蛋。那他做那件事情是什麼?在我的眼睛裡,還是說那句話,他出於保命的角度。

你不用唱高調,這個那個的,出於保命的角度,他必須把江澤民、曾慶紅弄下來,他必須廢掉中共。

解放軍報在報導當中說提了3個低估,我覺得這些都無所謂啦。人民日報說反腐形勢依然嚴峻複雜,這話說兩頭了,對吧!

郭伯雄、徐才厚曾經在軍委當中,唯一的2位軍委副主席全幹掉,那內部的軍委就是扯蛋,那就是當時胡錦濤主政的時候,而胡錦濤本身那個軍委主席就是,
我就樂了,對不對!

那是真正的軍委主席是江澤民,這就是意思是這意思啦,如果你再加上周永康、薄熙來、令計劃、蘇榮,6個這樣的東西都已經被拿下,然後說反腐形勢依然嚴峻複雜。

你說它是一種片湯話,來應付今天的場面呢?你還是說它有所指呢?還是有人必須要求它必須這麼說呢,這就是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

財新網在報導時講說,軍虎朋友圈,那這裡主要是提到了一個說法,它說兩隻超級軍虎的從軍經歷,得出了結論:郭伯雄比徐才厚在黨內和軍內的資歷更深。

原因就是郭伯雄是從2002年11月十六大起,就連續兩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和兩屆軍委副主席,執掌軍隊管理權長達10年之久。

徐才厚是2004年進來的,任命為軍委副主席,3年之後才進入政治局。

那這裡就大家要明白,2002年當江澤民從總書記的位置上,不得不交班給了胡錦濤的時候,郭伯雄就已經進入政治局,進入軍委任副主席,他是江澤民直截了當最根深的人。

在江澤民2004年卸任軍委主席的時候,把徐才厚拉進去 作為軍委副主席,來給郭伯雄配對,對吧!給郭伯雄配對,2個人,當時的軍委副主席就2個,掐死胡錦濤。

我在節目當中說,2008年四川大地震,軍隊不動一開始,就是要目的就是掐死胡錦濤。溫家寶才會說,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

秀才!這就是秀才!沒用的。

他不是人,你用人話。人民養活了你們,他不是人,人民養活他就是應該的。

文章裡還提到與他們同期落馬的,包括37名副軍職以上的將領,3名中將、33名少將,其中包括郭伯雄的兒子,所以這都是連鍋端的喔!

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為什麼說江澤民、曾慶紅必須幹掉。他在前面幹掉那6個人都是連鍋端,唯一不同的就是薄熙來。

薄熙來是從他習近平主政之前下來,他倒了血楣引起來的,對吧!薄熙來的案子相對複雜一點。

但是當薄熙來翻車之後,在庭審翻車之後,等於是打了習近平、王岐山的臉之後,那我們現在看到的,他們也在向薄熙來算帳,所以總是把那政治規矩啊,什麼非組織政治活動的罪名,會拉在薄熙來腦袋上。

那些罪名在周永康、薄熙來,已經被判刑之後,還把這些罪名放在一起,這個罪名是在江澤民、曾慶紅腦袋上,整體的對國家進行摧毀的;作為郭伯雄、徐才厚,是對整個軍隊摧毀的一個罪責。

而他們摧毀的罪責他是執行命令,執行江澤民的命令,所以這是前後我們看到的故事。

在另外一篇的報導當中,香港媒體的報導當中,主要是踩在了財新網身上,郭伯雄落馬,財新網罕見牽出了老老虎。

文章提到說財新網在郭伯雄被宣布之後,就拿出了一篇長篇文章,這是有備而來的。

文章裡引述了一名化名的軍官說,郭伯雄擔任47軍軍長之後宣稱,要按當時的軍委主席江澤民的標準打造部隊。當時的郭伯雄發布的文章,也得到中央軍委的肯定,之後郭伯雄仕途就一路通途。

這裡說的意思不就直截了當的講說,郭伯雄是怎麼上來的,按照江澤民的標準打造部隊。

打造的結果的今天,習近平就從腦門上喀嚓一下,一刀劈到卡布襠,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回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