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產品輻射影響 簡單7招檢測運動功能性障礙 健康1+1(第2季10)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科技產品的輻射影響

現代生活處處充滿科技,而這些科技產品帶來的電磁輻射,對人類健康、以至二十年內造成怎樣的影響,人們還缺乏足夠的認識和警覺。電磁輻射與健康問題研究專家 Camilla Rees在訪談中分析了,外來人造脈沖直接干擾人體大腦心臟、以及對DNA的影響,提出了極為實用的防範措施和使用必要的防範工具。

B. 簡單7招 檢測運動功能性障礙
幾乎每個人都會有一些運動功能紊亂,大腦會記憶並默認這些動作習慣,而這些習慣卻會使人容易受傷。資深私人教練、專業舞蹈家Ashley 的簡單7項運動功能測試,就能過濾出身體存在或潛在的功能障礙,並幫助找出合適的鍛鍊模式來矯正這些偏差。

【健康1+1】聯繫電話:929 800 1129;電郵:health@ntdtv.com. 歡迎您的意見和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