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北京2022申冬奧歌曲 被疑抄《冰雪奇緣》

北京申冬奧委員會推出9首歌曲,其中由孫楠和譚晶合唱的《冰雪舞動》,卻被中國網友質疑,是抄襲迪士尼卡通《冰雪奇緣》的主題曲「Let It Go」。有網友作比對,說不論是節奏,還是音律,都非常相近。

= = = =

山西又乾旱又洪水 近400萬人受災

2015年以來,山西頻繁受到乾旱、洪水、土石流等自然災害侵襲,全省97個縣都有不同程度受災,共造成357.9萬人受災,10人死亡。有網友上傳影像,宛如災難片。

= = = =

12萬人在中國告江 海外華人聲援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目前「告江」人數仍然以每週一萬多人的速度遞增,有5萬多份控告書遞交成功,控告人收到了「兩高」的簽收或郵局妥投回覆。

= = = =

習江搏殺?北戴河會議或已啟動

有消息稱,因為中國經濟增長放緩 和 股市動蕩等因素,中共北戴河會議可能已經提前開幕。原中國軍事學院出版社 社長辛子陵分析,江澤民派系 企圖要在北戴河會議上,以反腐影響經濟為由 向習近平發難的陰謀,已經隨著河北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而落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