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爆醜聞 專訪舉報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中國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近期被舉報情色、貪腐醜聞;有媒體稱,他與江系郭伯雄關係匪淺;我們記者找到這位舉報人士,帶您進一步了解。

從7月25號的一篇網路舉報熱帖開始,截止到29號晚,自稱是「少林寺弟子釋正義」的舉報者,已經發出三批證據材料,公開叫板釋永信。

舉報內容包括:指稱釋永信男女關係混亂,侵佔少林寺財產,被開除僧籍等,並要求當局徹查。舉報者提供了多份書面證明,甚至大膽喊話:「釋永信你敢做親子鑑定嗎?」「釋永信夫婦敢不敢出來曬下賬本?」

舉報人「釋正義」:「確實我看不下去了,確實他做的事,違背了佛教的一些東西。主要我想拯救少林寺,少林寺不能毀在他的手裡。作為我們信徒,不願意看到的。因為少林寺確實名聲這幾年,被他折騰的確實不好。現在少林寺不是以前的我心目中的少林寺,現在被整的烏煙瘴氣,表面一套背後一套,現在都是,權、錢、色它都有,它都佔了。」

釋永信從1999年升為少林寺方丈後,以出家人的頭銜,率領少林寺走上商業化之路。

同時釋永信本人也是非不斷,醜聞傳言不時見諸媒體。但成為當局座上賓的釋永信,這些年來一直安然無恙,風光無限。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中共在支持他,才使得釋永信這個人物能這樣去做。他是利用了少林寺古代文化這樣名氣來賺錢。當然他賺了錢,他也是給當地政府。」

時事評論員邢天行認為,少林寺現象,並非一個單純的個案,從中折射了中國宗教界的現狀。

邢天行:「它都是被中共用黨文化滲透進去的,你聽它的,它讓你生存,它把你這個地方變成它能夠賺錢的一個搖錢樹。」

新唐人記者 易如 顧曉華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