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寰宇掃描。

韓MERS疑似病例增至5例 正接受檢測

南韓當局今天表示,近日有5名自中東地區返韓人士報稱出現中東呼吸症候群(MERS)疑似症狀,目前正接受基因檢測。不過當局仍強調,南韓至今已連續29天未出現MERS新增確診病例、連續第23天沒有出現新增死亡病例。

=====================

德媒:梅克爾2017年擬尋4度連任

德國總理梅克爾決定參加2017年大選,而且已經開始籌備參選活動,並將在明年年初正式宣布參選。

======================

歐巴馬今宣布減碳計劃 大減燃煤發電

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將正式宣布採行野心宏大的《潔淨電力計劃》,為大幅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污染,將要求各州減少來自燃煤發電廠的碳排放量。

=============

C羅買歐洲小島 送經紀人結婚大禮

足壇超級經紀人門德斯(Jorge Mendes)日前舉行婚禮,旗下擁有多名足球巨星的他,據葡萄牙媒體報導,C羅別出心裁,送了門德斯一座價值5000萬歐元(約台幣17.3億)的小島當作門德斯的結婚禮物,還真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大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