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灣仔碼頭水餃 確定退出台灣市場

來自香港的知名冷凍水餃品牌灣仔碼頭,品牌母公司台灣通用磨坊今表示,因全球供應鏈重整及冷凍水餃市場規模逐漸萎縮影響,7月31日起關閉生產冷凍水餃的高雄廠,70多名員工,預計工作到9月30日後,全部解聘。

==============

網站遭「匿名者」癱瘓 經部:無竊密問題

反課綱爭議,經濟部官網受駭客「匿名者」以DDoS方式攻擊,官方強調這次攻擊是癱瘓網站,所以沒有竊取資料的問題。

==============

台東雞場染禽流感 農委會:不會威脅人類

台東動防所下午發布通知,位於台東太麻里養雞場雞隻檢驗報告為陽性,行政院農業委員會防檢局強調,該雞場已確認為禽流感陽性、屬H5亞型,不會對人類有威脅,至於確定型態為何,需等一周完成病毒分離後才會知道。

=====================

英國高球公開賽 盧曉晴第6名作收

LPGA年度5大賽之一的英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今天結束4回合激戰,前3回合並列領先的台灣高球女將盧曉晴,在最終回合沒能保持優勢,只拿下第6名的成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