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二姊合唱太緊張 阿杜開場搶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3 日訊】江蕙二姊的封麥演唱會,昨天進入第6場,嘉賓請來「阿杜」杜成義,兩人一起合唱《夢中的情話》,不過因為阿杜太緊張,一開場就搶拍了!

阿杜vs.江蕙《夢中的情話》:「夢中的情話,啊是真亦是假,嘸管風雨怎樣底吹,阮猶原嘸甘清醒。」

二姐的歌迷猜了好久,《夢中的情話》原唱阿杜驚喜現身,只是一開場太緊張不小心搶拍,二姐貼心牽起他的手要他安心,合唱才漸入佳境。

阿杜vs.江蕙《夢中的情話》:「感謝你對我這坦白,乎我有重新出發的機會,初戀的滋味也試過,著乎感情來冷靜徹底。」

這首夢中的情話,是二姊和阿杜首次合作歌曲,連續2年登上KTV台語對唱情歌點播冠軍,二姐相當欣賞阿杜特殊的嗓音,不但初登場演唱會找阿杜,封麥演唱會阿杜也沒有缺席。

阿杜vs.江蕙《夢中的情話》:「只要咱相愛過程美麗,就隨緣份安排一切,感謝天的成全體會乎咱有一擺,相愛的機會。」

阿杜vs.江蕙:「他把夢中的情話唱的很紅,你知道這首歌,現在在台灣的對唱歌曲,他已經成為國歌了,你知道嗎?」

好久沒在台灣現身的阿杜和二姐同台,替演唱會掀起高潮,江蕙告別演唱會第6場,除了嘉賓帶來驚喜,服裝跟舞台效果同樣用心。

台語天后江蕙《秋雨彼一暝》:「請原諒我惦惦的離開,惦秋雨的彼一暝,啊冷冷的月。」

和歌迷一起大合唱,但歌詞彷彿呼應二姐將離開歌壇的心境,跟大家說保重、再見。這一夜,讓歌迷特別珍惜。

台語天后江蕙《秋雨彼一暝》:「一暝的火車聲保重保重,再會啦!我的愛。」

(台北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