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郭伯雄 習近平有弦外之音 今日點擊(228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4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五的時候呢香港出了個事,用女孩子,說人家女孩子叫用胸襲警。

女孩子用胸部故意撞警察,用胸襲警罪名成立判入監3個月零15天,在這個媒體當中它是那麼評論啦,法廣有篇評論就是說:這是世界的笑話。

但香港做出來了,香港做出來了,那這件事情引起諸多人的,就是太多人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說了,對不對!

我自己的評價,我個人的評價我覺得非常直接了當,當一個社會環境崩潰的時候,任何荒唐的事情,已經超越了人基本概念的事情,它會變得很自然就流露出來了。

我也跟大家講過,我說在香港發生的事情,你看到習近平、李克強隻字不提,為什麼?他忙和裡頭呢!

但香港的事情在梁振英主政時,在這樣一波比一波荒唐的事情,在表現出來的時候,我的眼睛裡就是,當人喪失了做人基本的道德,或者說喪失了人們認知,做人的道德之能力的時候,他連動物都不如。

所以這件事情我評論很簡單,判這個女孩入罪的人,如果你是男的,你媽活著問你媽,你說:媽,今天一女孩子我給判罪了,用胸部襲警。

問你媳婦,跟你媳婦說,你腆著大臉跟你女兒說,你家裡至親的大多數男人可能都會,很相當一部分男人,可能會擁有的至親的家屬,別的我就什麼都不講了。

這真的去應對了我們提到的,米開朗基羅說的,這是一種大審判之前的表現,大審判之前的表現。

據說那個法官說,他不畏恐懼,因為他感到了一種恐懼。

我還是說那句話,你媽活著回家問你媽,說:媽,兒子今天幹了這麼一件事情,看你媽是站在你媽的角度去說呢,還是你媽站在一個女人的角度去說。

拿下郭伯雄,習近平有弦外之音

那對等著郭伯雄這件事情呢,逐漸的評論有拿出來,看法不同。世界新聞網寫了一篇社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開除郭伯雄,習近平有弦外之音。

什麼叫開除郭伯雄,開除出黨大概是是那麼意思,但是詞我覺得有些彆扭。郭伯雄被開除出黨籍,涉及嚴重受賄,犯罪線索移交司法。

那證實了多月的傳聞,那它這裡說宣布的時機,經刻意經過安排選擇。

第一 建軍節之前拿郭伯雄祭旗。

第二 北戴河會議之前立威,震懾貪腐和反對勢力,使他們在北戴河會議噤聲,那是習核心的一舉多得的行動,為北戴河會議布局,為10月的五中全會暖身。

開除原本地位顯赫被江澤民重用的軍頭,那震攝效果不言而喻。

習近平主政近期並不順利,股市暴跌引起外界對中國經濟形勢看壞。外界對中國經濟形勢看壞不是今天,2014大崩潰早存在了。

不是的,它說和對習近平管治危機的疑惑,盛傳這些意外都與反貪腐集團策劃運籌有關,是給習近平難堪。

那我不知道這個它是是怎麼說來的,那我們在評論當中,我一直是堅持分開的,
我們做了很多的內容,對不對?

我們跟大家講過很多的故事,文章講當局接連宣布,郭伯雄案和令計劃案,一方面回應外界反腐受阻的質疑,另外一方面想通過快刀斬亂麻,那削弱勢力集團反撲氣勢和能量,具有多方政治意義。

外部反腐受阻的質疑,不是;是替江澤民玩命的那一兩個媒體,故意這麼說的,
其他的媒體在跟著跑,為了搶網上的點擊率,而出現了所謂外界的質疑。

文章提到說,是習近平親自下令在建軍節前,把已經扣了3個多月的郭伯雄移交司法,顯示把郭伯雄踢出中共,最後是習近平一錘定音,那一定是的,這都不用講了,對不對!那一定是他定的。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我說習近平背後有高人,習近平背後有高人。他在選擇時間上、在處理事情上,有他自己堅定的一套,他不會受外面影響的,第一個。

第二個,這樣的作法這樣的高人,咱說白了,一定是跟那王林,跟那個亂七八糟
狐黃白柳那些東西對立的,才會有這種概念。斬妖除魔者可能就是背後的高人。
郭伯雄落馬是對江澤民軍中勢力的又一巨大摧毀,1999年9月29日,江澤民晉升郭伯雄、徐才厚為上將,兩位軍頭此後10年,作為江澤民的代表,代理江澤民在軍中所有事務。

胡錦濤時代,郭伯雄、徐才厚在軍中說一不二,兩個人攜手合作各霸一方,所有的人都懂得。

這就是我跟大家說,我早就講過吧,江澤民死定了,曾慶紅死定了,共產黨死定了,咱也從來沒改過,一根筋,有人說你很固執不改!我為什麼要改?

那這裡還提到說郭伯雄、徐才厚,在2009年的時候,當時曾經給習近平難堪,在當時的習近平不知道。

2012年因為王立軍事情而引發出來的真相,他並不知道真正是,人家周永康、薄熙來要做死習近平。

在2014年他不知道那件事情,那作為郭伯雄、徐才厚、周永康、薄熙來這些人,是人家江澤民的老派人,人家正經八百的嫡系,習近平是後來者。

當他上來的時候,郭伯雄、徐才厚看不起他是非常正常的,對吧!非常正常,沒有前面的看不起,就沒有今天的習近平。喀!你記住我那話,今天你做的事情說的話,就是明天你倒血楣的原因,不要亂說話。

郭伯雄、徐才厚的總後台,就是前中共總書記兼軍委主席江澤民。

他說習近平礙於江澤民的情面,並未把事情做絕,但地震肯定有餘波,只是外界難以探測而已。

這一番整頓到將軍心浮動,軍隊脫胎換骨,少壯派軍官抬頭,等等等等說肯定不小。

那你讓我說基本最後的這話就是,說得挺明白,最後就拐彎了。江澤民最大的一個特點是什麼,妒嫉,妒嫉的人最要面子,習近平把郭伯雄、徐才厚,2年之間,喀嚓!全砍,把周永康砍了。然後說,習近平礙於江澤民的面子。

文人就是文人,一點辦法都沒有,不是那麼回事,你記住,江澤民、曾慶紅、共產黨死定了!很快!

砍完郭伯雄,31日中共晉升了一堆上將,這裡說了習近平頒發命令狀,並向這個軍官表示祝賀。

范長龍宣布命令、許其亮主持,那這些上將都是在過去,這1年、不到1年的時間裡,應該對頭說2014年12月底,當令計劃被宣布拿出來之後,軍隊出現大整頓,換軍人,對吧!

當進入到大的軍區、兵種,任正職時包括副職的某些人,但他是習近平調過來的,在這一波的過程中,調過來的人升為中將,升為中將,升為上將。

當他這些人升為上將的時候,表示今天習近平對軍隊的把握,達到了他的目的。

未來的中國,有國家,有國家機構;沒有政黨,你覺得可行不可行?

有國家,沒政黨;有軍隊、有法律、有法院、有檢察院、有公安、有國安;但沒有政法委、沒有共產黨,這個國家能不能運作?你想想!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