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賢現身KCON 粉絲High翻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4 日訊】一連三天北美最大的韓流盛事「KCON 2015」在洛杉磯落幕,金秀賢等韓國當紅明星與偶像團體雲集,現場粉絲尖叫破表。

《來自星星的你》中的都教授金秀賢帥氣現身,粉絲興奮不已,他揮手向粉絲致意。

睽違五年,Super Junior再度來美國開唱,粉絲High翻天。

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 「我們都很愛你們,非常感謝大家。」

女子團體SISTAR也來了,要大家跟她們一起shake it。

韓國偶像團體SISTAR Soyou:「很多粉絲說在夏天就想到Sistar,我希望每一年都能這樣繼續下去。」

台下粉絲熱情向心愛的偶像喊話。

粉絲Terrence Zhao:「SISTAR妳們都嫁給我好嗎,SISTAR,加油!」

男子團體GOT 7也相當受歡迎,還有從粉絲特地從瑞士趕來。

粉絲Morgane Fumeaux:「我真的很喜歡你們,你們哪天也來瑞士好嗎,這樣我就不用大老遠跑來這裡。」

這是AOA第一次來洛杉磯演出,她們非常開心。

韓國偶像團體AOA Cho A:「這麼多粉絲來看我們、鼓勵我們,今天的演出一定會很成功,希望大家鼓勵我們到最後,謝謝大家。」

AOA也現場小秀舞步。

Block B小唱一段獻給粉絲。

粉絲Karina Madrigal:「我愛你們,我愛你們Block B。」

韓國明星Daniel Henney、男子團體MONSTA X 、可愛的女子團體Red Velvet、韓國歌手、主持人Eric Nam與男子團體神話(SHINHWA)都現身KCON2015。

韓國團體神話:「大家好,我們是神話。」

記者蘇湘嵐:「在我後方是Staple Center, KCON演唱會的所在地,來自各地的粉絲早早就在這裏守候,等待心愛的偶像。」

一連兩天,來自韓國的十個男、女團體接力熱情開唱,為粉絲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何家齊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