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4 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台灣速速看。

楊可涵告別式 眾星親友送別

藝人楊可涵長期受憂鬱症所苦,上月18日輕生不治、得年27歲,4日告別式,多位演藝圈朋友出席悼念,包括男友張庭瑚也憔悴現身,言談充滿不捨。

= = = =

蔣經國「中華民國首都臺北」 網友推爆

被國民黨開除黨籍的前議員楊實秋在臉書PO文,認為課綱微調問題在於是否有違史實;他也引述蔣經國時期所簽訂的合作協定,載明「訂於中華民國首都臺北」,打臉作家王曉波的「中華民國首都在南京」一說。

= = = =

德媒:課綱微調為和北京政府更密切合作

反黑箱課綱微調學生、群眾持續抗議,引發國際媒體關注;留德博士、成功大學電機系教授李忠憲指出德國《畫報》(德語:Bild)大篇幅報導台灣反課綱運動,並分析國民黨應是希望透過課程教材改革來與中國北京共產黨政府「更密切合作」。

= = = =

反課綱學生壓力大 心靈輔導站諮詢增加

反課綱學生代表在跟教育部長吳思華對談後,因為無法取得共識,激動地哭了出來。在教育部前的抗爭現場,學生們身心俱疲,台少盟開設的心靈輔導站,諮詢度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