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逾萬人舉報江澤民 各界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最近亞洲地區聯合發起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在短短一個月內,有近14萬各國民眾聯署支持,香港的議員、學者都表示,希望早日為受害者討回公道。

人民力量的陳偉業議員表示,江澤民執政期間打壓人權相當嚴重,他支持控告及舉報江澤民,讓受害者討回公道。

香港立法會議員陳偉業:「涉及到法輪功有關的迫害及江澤民推動人體器官的非法移除,這也是很嚴重的罪行,所以我覺得透過法律程序去檢控,絕對是好事。我亦預祝進行檢控的朋友可以早日討回公道。」

長期關注法輪功學員受迫害的前立法局議員馮志活牧師,認為訴江潮意義重大,希望盡快將江澤民繩之以法。

前立法會局議員馮志活:「最令我震驚的是它虐待法輪功朋友,甚至殺害。令他們嚴重傷殘,甚至性命不保。..這是一個集團式、一個大規模的犯罪集團,是很恐怖的。必須受到立即制裁、制止。」

前城市大學政治學教授鄭宇碩也參加與聯署。

前城大政治學教授鄭宇碩:「法輪功學徒起訴江澤民的迫害自然是對現中共領導層的一個考驗。意思你是否真正落實憲法賦予中國公民享有的自由和權利。你是否真真正正依法治國,有法必依呢。」

他們呼籲更多一起參加舉報江澤民,早日制止他的惡行。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