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風》首映場爆滿 彭于晏新娘抱始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娛樂消息,由亞洲男神彭于晏、Super Junior崔始源為所主演的熱血電影《破風》即將在台灣上映,參加台北的首映禮,和大家分享電影拍攝的甘苦。

萬眾期待的男主角彭于晏和崔始源,一走入紅毯,現場近千名的熱情影迷的歡呼聲、尖叫聲,直逼小巨蛋演唱會聲浪,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

很久沒在台灣拍戲的彭于晏,對於這次能在故鄉拍攝感到非常開心

《破風》男主角 彭于晏:「這一次是最開心的一次,因為去年我們大家在台灣拍了三、四個月的時間,電影的三分之二都是在台灣拍攝的,所以相信大家會喜歡導演這個作品,讓全世界都看到我們寶島的美麗,用速度看見台灣。」

會選擇台灣為主要拍攝場景,也是因為林超賢導演念念不忘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導演 林超賢:「我們很久以前在高雄住了兩年,當然最念念不忘的就是台灣所有人的熱情。」

另一名男主角韓國演員崔始源,這次來台做宣傳,不但全程講中文展現誠意,所到之處都有影迷們所應援的美食伺候著,讓歐巴可以感受到台灣滿滿的愛。

韓國演員 崔始源:「大家好!我是愛台灣的男星崔始源。」

現場主持人起哄要彭于晏抱起崔始源,象徵扛起台灣票房。

首映結束後,導演林超賢,再度帶領演員彭于晏、崔始源和歐陽娜娜一起現身放映廳,感謝影迷的力挺支持,崔始源也展現歐巴的魅力,和影迷互動超有默契。

韓國演員 崔始源:「媽媽打電話叫我,回家吃飯,所以我先走了。」

歷經15年,導演林超賢終於圓夢的作品《破風》,期望能夠在拍攝場景最多的台灣,開出亮麗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