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彩繪師 打造自己的夢想餐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5 日訊】彩繪創作越來越流行,兒童彩繪師梁玉芳,他為了讓畫室小朋友的家長們在等待孩子上課期間,不要餓肚子,特別在一樓開設餐廳,提供自己的創意餐點,一年多來好評不斷。

窗戶邊、大門旁、牆壁上,琳璃滿目的作品,色彩鮮艷、可愛指數破表,讓人忍不住拍下來,留作紀念。

畫室小朋友:「我覺得很可愛,裝潢很夢幻,老師做的洋娃娃,還有那個都很漂亮。」

工作坊主人梁玉芳,從原本的兒童彩繪師,接著學了紙黏土、麵包花、木器工藝等等,對研究食譜更有興趣,索性在一樓開了餐廳,提供畫室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們,利用等待時間用餐。

學生家長:「我們小朋友每次來,一定會點咖哩豬排飯,我們很喜歡這個餐點,老師做的菜,鹹甜適中,非常恰到好處。」

餐廳主人 梁玉芳:「當初會覺得說,只有在創作部份黏土、彩繪啊,好像缺乏某些東西,後來我們把一樓運用在餐點的部份,就是覺得說,讓家長把小朋友送過來的時間,他可以消磨一下,就是他可以來用餐之類,小朋友在二樓上課都很開心。」

梁老師精心研發的菜單,包括日式咖哩豬排飯,還有這道家長極力推薦的椒麻雞,每一道菜的擺盤,都讓人看了覺得賞心悅目,整個餐廳的裝潢及作品,也都是她親手做的,作品種類非常多樣。

餐廳主人 梁玉芳:「畫素描的時候會遇到瓶頸,有時候小孩會想要學某些另外的東西,就是新奇的東西,所以我後來我們又再教黏土部份、兒童黏塑部份,兒童黏塑,我覺得它可以運用到很多東西上面,像木器彩繪的部份運用的到,這家餐廳我們在做的時候,所有布置都是我們自己布置的。」

喜歡學習新奇事物的梁老師,不定期會回北部進修,也希望能不斷突破,相信下回再到餐廳裏,您可能會看到的就是不同的裝飾作品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