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證實罹難 中國家屬崩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週三證實,馬航罹難,雖然,法國監察當局還沒有下定論,但消息一公佈,已經令許多中國乘客家屬崩潰。

馬來西亞宣布MH370失事,十幾名中國乘客家屬難以接受,週四衝進馬航在北京的辦公室,要求知道真相。

女兒就在失事班機上,等待超過一年,張女士崩潰表示。

馬航乘客母親 張美玲(ZHANG MEILING)說道:「這個補償我們不要了,這點錢我們不要了?230噸的飛機就這麼一朽(不見了),能說明甚麼呀?又在唬弄我們甚麼呀!能起到甚麼作用呀!讓我們死心踏地拿賠償,絕對不接受。」

載有239人的馬航MH370,機上153名乘客都是中國籍,在馬航MH370失蹤滿一周年時,各地舉行悼念活動,但中國失蹤乘客家屬,卻爆料遭中共嚴密監控一年。

中國乘客母親:「我們家門口有人監視我,有人堵著我家門口,你看看這個,你在哪接受採訪都不行,我在我家接受採訪,他們都橫加干涉。」

中國乘客母親:「我還接受採訪,把名片給我,我還出來,我一會出來,你們等著」

中國公安:「回家去,回家去,回家再說」

中國乘客母親:「你看吧,就這麼橫加干涉」

非洲法國屬地留尼旺島發現的殘骸,被馬來西亞宣佈確屬失蹤馬航客機MH370。然而,機上眾多中國乘客的家屬,認為馬國政府搶先宣佈證實殘骸屬MH370,與法國調查小組的說法不一,拒絕接受馬國政府及馬航的說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