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律師為高智晟哽咽 聲援訴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中國維權律師遭抓捕,許多人已經失蹤一個月;本台製作的紀錄片《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日前受邀在苗栗播放,律師李震華觀看後,語帶哽咽地說,很佩服高智晟,也關注中國維權律師們的處境;另外,看到中國民眾勇於控告前黨魁江澤民,制止迫害,李震華也表示支持。

紀錄片《超越恐懼》,內容講述出生陝北窯洞的高智晟,堅持為大陸弱勢群體維權打官司,還有替受到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說句公道話,高智晟多次遭到中共綁架、關押與酷刑折磨,甚至家人也不能倖免,讓同樣身為律師的李震華哽咽落淚。

律師 李震華:「第一個他所受到的迫害的過程裡面,他的堅持,這一點是我們很難去...怎麼講,我們不敢覬覦說我們學他,但是非常感人。」

苗栗中央扶輪社社友 陳尚倫:「人應該是生而自由平等,如果自由平等是要自己去爭取、去維護的,人不去爭取不去維護自由平等,你就會失去自由平等。」

不只高智晟律師,在中國有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江澤民集團的滅絕性迫害,因此,5月以來,已經有超過12萬名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北京最高檢察機構控告江澤民,而亞洲也有近14萬人舉報江澤民 。

律師 李震華:「在國外能夠敢站出來控告他們的領導人江澤民,他這算是迫害人類這樣一個罪行,我是覺得這樣一個舉動,非常令人敬佩,而且要持續下去才對。」

苗栗縣人權協會執行總幹事 林青松:「當然我們是無條件支持,人活在世間,人家說一枝草一點露,就是有他生存的價值。」

李震華表示,唯有法辦迫害的元凶江澤民,才可以彰顯真理、維護人權,身為律師的他,也呼應更多人一起來聲援,訴江大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