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攻印度市場 啟動小米殲滅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放眼全球市場,不少科技公司把眼光瞄準印度,華碩在今天台北時間下午四點半,在印度新德里舉辦體驗嘉年華活動,董事長施崇棠親自出席,首次發表四款Zenfone系列新手機,目標擠身當地前四大品牌,力剋勁敵小米。

一開場就先用傳統禮俗打頭陣博好感,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首次登上印度舞台,看準印度市場的無限潛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我們在短短開賣的24小時內,就賣出了25000隻Zenfone2,我們已經賣出了150萬隻Zenfone系列手機,在印度市場,謝謝印度,謝謝你們的幫忙。」

深深鞠躬,足見重視程度。隨著中國市場飽和,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正值換機潮,年出貨量成長率高達12%到14%,成各家業者兵家必爭之地。華碩準備秘密武器,有備而來。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Zen粉迷們,讓我向你介紹,華碩Zenfone Max。」

以5000毫安培的電池容量,主打高續航力,Zenfone Max在印度市場進行首發,同步也發表包括Deluxe、Laser等共四款新機。華碩內部訂下目標,明年要取得印度市場至少5%市占率,要擠掉小米,成為印度市場前四大品牌,全球出貨量,1,700萬到2,500萬支。

華碩配合印度稅制變化,不同以往中國大陸生產製造,選擇當地尋找製造夥伴,目標未來七成在當地銷售的手機,選擇在印度供應鏈製造,節省至少5%至10%的稅率費用成本,並看好新機銷售效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