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Wars》銀河傳奇再現 首度進軍台北漫畫博覽會

2015漫博限定商品_野獸國玩具Egg Attack Action EAA-002SP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達斯維達限定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6 日訊】全球影迷最熱血期待的經典鉅片《Star Wars:原力覺醒》將於年底強勢登場!為了讓粉絲們搶先體驗原力的強大威力,《Star Wars》今年首度進軍台北漫畫博覽會。台灣首度曝光:包含亞洲最大1:6比例打造的巨型千年鷹號震撼展出;台灣首次開賣:「Egg Attack Action 星際大戰帝國大反擊 達斯維德限定版」、「星際大戰會場 獨家反派帝國軍禮盒包」每日限時限量搶購。此外,另有一系列收藏商品自8月6日10:00起即刻上架,積極搶攻台灣廣大星戰粉絲。現場更邀請到台灣首次亮相:銀河最美絕地武士莫允雯以一身戲服打扮靚亮登場,與黑武士展開黑暗與光明的原力對決!

 

宇宙中最著名飛行船艦空運來台 亞洲最大1:6千年鷹號磅礡現身
全台首次曝光的1:6比例巨型千年鷹號全長18尺、寬12尺、高4尺,重達一噸,為劇中要角韓‧索羅的專屬交通載具,被譽為是銀河中最廣為人知的飛行船艦。運用FRP強化玻璃纖維打造,為香港Hot Toys特別提供的展品,連同逼真的鈦戰機及超過七十名帝國風暴兵圍繞在側,真實還原電影場景中浩瀚無際的銀河風貌。

此外,由無限鏡打造的帝國風暴兵牆面,運用特殊的鏡像原理,在簡單的牆面上製造出龐大陣容且威勢逼人的白兵陣隊,瞬間讓消費者感受到激昂的銀河大戰即將再起!而1:1比例打造的星戰靈魂人物韓‧索羅及銀河系最致命的賞金獵人波巴‧菲特則站在展場的最外圍以逼真的神貌及動作攫取消費者的目光,在一向以日漫角色稱霸的漫畫博覽會中成為最獨樹一幟的區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