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不會配合共產黨 令完成是美國的一張牌 今日點擊(2288-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那今天早上到studio拍節目,感覺有點秋意,那種秋風的感覺很明顯,現在已經是8月5日國內8月6日。

我記得跟大家算過我說,你算一算像2015年,你再想想上海外灘新年之夜的踩踏事件,你會有個感覺,你覺得那是一個非常遙遠的事情,但又發生在2015年。

而2015年已經過去了7個月,你再回頭看一看這7個月你做了什麼,大家會非常吃驚的,它有一個相對應的時間概念,時間感覺非常快,自己又沒做什麼,但是過去的時間又感覺很遙遠,我相信大多數朋友有這樣的體會。

我個人的說法一直堅持一個說法,那時間是個神。在這個過程當中,在被稱為我個人稱為,是一種大審判的年代裡面,那他每一個人真實的一面,逐漸都會被披露。

那回首一下2013年的這個時候,2年前7月底8月初,王岐山說反腐治表不治本,說得非常清楚。

你回首到2013年,你看看有關中國問題專家海內外的人,有多少敢面對2年之後,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周永康、薄熙來、蘇榮、周本順,以及在全國只剩下了北京、天津、廣西,沒有人掉下來。

那剩下的省分無論是正職還是副職的官,就像你秋天打棗子一樣,從棗樹上劈哩啪啦都掉下來。

那站在2013年有誰敢說2015年的8月分,我們面對的是這個場面。有幾個人敢說,很多朋友就會講那是不可能的。

我也跟大家講過我說,今天被打下來的這些人,如果在2013年他們知道有今天結果的話,他們合夥今天可以把王岐山、習近平打幾個來回,他們的實力、他們的官位,沒錯吧!

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不成。天意,真正有信仰相信自己靈魂的人,懂得自己靈魂是生命的真實和永恆。那人的肉身只是一個過程,它真的從生命本身懂得,他才敢去那麼說。

而與此同時到底北戴河是開會沒開會,也成為了一件大事,5日晚上傍晚時分,來自新華社的兩個消息。

我們先看一下鳳凰網對新華社的消息的報導,5日下午5點34分,鳳凰網轉載新華社的消息說:別等了,北戴河無會。

我節目當中提到過的說法,不到一個小時之前,新華網,劉雲山看望慰問北戴河暑期休假專家,北戴河到底有會?北戴河還是無會?北戴河有會,但跟以前的會全都不一樣了。

白宮:美國不是在逃人員庇護所

提到令計劃,計劃的東西完成沒完成呢,爭論滿大,把白宮政府,把美國已經牽扯進去了。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這麼說的:美國不是在逃人員的庇護所。

美國白宮星期二,就令完成藏身於美國的報導表示,美國不是在逃人員的庇護所,也不會阻礙任何國家的反腐行為,這是美國白宮的直接的表態了。這是美國白宮發言人歐內斯特,在例行的記者會上說的。

他說正如我們在過去反覆表示的,美國不是任何國家在逃人員的庇護所,暗示美國阻礙其他國家反腐敗的說法,是不符合我們的努力的事實,美國在反腐敗方面發揮著國際領導作用,我們會繼續與全世界的伙伴合作。

他也提到說有關令完成的情況,在過去24小時內,吸引了一些媒體注意,但他無法提出更多的評論。

在紐約時報的報導當中,他主要提到是美國政府有一個說法,就是你光給我一個名單,你中國政府要誰,給我一個名單,光給我一個名單,你不提供他犯罪的證據,這我就不太願意接受。

而我們知道在加拿大溫哥華,曾經發生一件事情,程維高的兒子程慕陽,在加拿大申請政治庇護,當時遭到了移民局的拒絕。

然後他在法庭他上訴,結果上訴的結果,法庭接受了他的申訴,退回加拿大移民局,要求提供更多的證據。

而在法官相應的一些判斷當中,不是原話啊,他就明確講,中國政府共產黨提供的證據,是不能接受和不可信的。

這就是我一直跟大家講,你共產黨,今天你跟任何一個正常的國家的接觸,無論你想花多少錢,無論你想如何,是你想的。當你站在共產黨的基點上的時候,你就死定了,就聽不懂。

當你站在共產黨基礎上,你就死定了,而叛逃的這個人他確實可能有罪,可是他的犯罪是站在更大的罪惡的,共產黨的基礎上犯的罪,他就能保了自己。

所以正常的社會,美國白宮他會這麼表達,我一定會配合;但是你共產黨本身就是最大的罪惡,我怎麼配合你共產黨?

好人不好人,他都會利用這個問題,他都會提出這個問題,這也是現實的問題。

我相信這就是今天面臨的,真正中共面臨的難處,今天主政的人面臨的難處。

而令完成這件事情,對不對!哥哥做的計畫,令計劃,弟弟去完成,這件事情到底是做完沒做完,一個角度上你可以說做完了,因為令完成拿死了今天的人,今天大官,這點上做完了。

那你要說沒做完呢,他引起了整個彼此之間的爭執,和今天真正上面的人,當他維護著共產黨統治的時候,他將面臨著巨大的危機。

這個危機來自於他的核心,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他做了10年。他把他自己手裡的東西,複印一份給他弟弟拿出去,中共中央過去的10年15年的所作所為,全都出去了。

天滅中共,你想過嗎?那是它的中樞大腦,那是它們家的大管家。

陳破空:令完成是美國手上一張牌

陳破空先生接受這個法廣的採訪時這麼說:令完成是美國手上的一張牌。

那提到這個紐約時報的報導,問陳破空先生的看法。他說令完成逃到美國半年,美國沒公布,隻字不提,為什麼在這個時候公布了,那放出了一些相應的有關令完成的消息!

那在他在陳破空先生的眼睛裡,這是給中國政府施壓,站在美國的利益的角度來講,向中國政府施壓。

這裡包括網絡攻擊,包括黑客竊取了美國2千多萬雇員的個人資料,這讓美國很惱火。

而習近平將在9月分,第一次以國家首腦的身分對美國進行國是訪問。

然後他說了一個最簡單的道理,如果美國的白宮幕僚長下台,結果他的弟弟把白宮幕僚長的拿到的文件,Copy一份跑到蘇聯去,跑到俄羅斯去;或者俄羅斯的克林姆林宮的幕僚長下台,他的弟弟把相應的文件帶到美國去,你說引起多大的震動?

那我個人覺得這就說得非常清楚了,所以在陳破空先生眼睛裡,美國已經拒絕了中方所謂的引渡要求。

並說如果是因為犯罪而引渡的話,請出示證據,如果僅僅是權力鬥爭的話,不足以使美國把令完成交給中國,所以令完成成為了美國的一張牌。

他還提到說,令完成手上的情報會讓美國在情報領域,取得非凡的成績。

這就說明令完成手上確實有真正的材料,那對現在執政的習近平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打擊或者挑戰,成為了美國的一張牌。

我在昨天的節目當中講過,如果把共產黨,共產黨不存在了,跟江澤民一塊給廢了,令完成手裡的所有的東西,都成為了一個叫歷史記載和歷史資料,給博物館留著,實際東西就沒有用了。

因為它整個的政體改了,就全都沒用了,所以這是我說,在天象的環境下,人們在保命的過程中,一定用這些去保自己的命。

各個都在玩共產黨,利用共產黨,而共產黨又在利用人們玩它和利用它,玩掉大家伙,玩死大家伙。

玩死大家伙的前提,誰抱著共產黨誰會被它玩死。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