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迪勒恐成強颱 柯P盯市府橫向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蘇迪勒颱風災防會報,柯文哲說,防災工作,除了每個單位做好自己的工作,保持橫向聯繫功能也很必要。而台北市一樣會在今晚八點,宣布明天是否上班上課。

台北市長 柯文哲 :「上一次那個是小颱風,其實沒有什麼那個。這一次就真的比較,敵軍好像比較真實的敵人出現,所以今天是真的要測試看看。」

蘇迪勒來勢洶洶,強度持續增強。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到災害應變中心主持災防會報,特別要求觀看 台北市的災情彙整平台。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消防局資通科長 陳春輝:「看的人跟輸的人是一組的嘛。各局處用他的帳號密碼,他會看到自己局處權責範圍裡面的一個案件,那我們應變中心的系統管理者,可以看到所有的案件。這個設計應該它是可以看自己的,也可以看全部的,如果它只能看自己輸入的,會失去那個橫向溝通的效果。」

詳細詢問 可以輸入資料的人有誰,帳密組數 有多少。柯文哲說,長官再怎麼聰明,一天也只有24小時,不可能什麼都看到,需要改善橫向溝通。

台北市長 柯文哲 :「我覺得是這樣啦,當然日頭赤焰焰,隨人顧性命,每個人都只關心自己的工作,但是必要的時候要保持橫向功能,這樣比較好,所以程式再去給它把這個功能加進去。在我們整個政府體系裡面,直向的都沒有問題,每次橫向就出事。」

颱風來襲,外界關心大巨蛋工程,都發局表示,從上次昌鴻颱風之後,遠雄已陸續完成帷幕、骨架的固定,屋頂浪板和鷹架也持續加強固定,做好防颱準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