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比宋楚瑜差?洪秀柱:參考就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宣布投入2016年總統大選,馬上有平面媒體做民調,結果洪秀柱的支持度因為宋楚瑜參選下降了5個百分點。還有一家民調做出來,洪輸給宋7個百分點。不過,洪秀柱的態度,和之前一樣,都說 民調這東西,參考就好。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洪秀柱:「棄洪保宋,這個話都言之過早嘛,還有這麼好幾個月的時間, 應該棄什麼,要棄台灣動亂,要保台灣安全//(現在妳還輸宋楚瑜七個百分點會不會很擔心)不會啊 不會啊,我剛才說離最後的這個選舉還有一段時間,昨天這個宋先生的記者會是很成功的,我們知道在台灣一個舉動 一樣東西,可能一時民調就會上升,但是大家冷靜思考以後,再仔細觀察以後,恐怕結果就不一定是這樣。」

對於朱立倫昨天說不放棄國親整合,洪秀柱表示她不知道國親協商體制是否已經啟動,要問黨主席朱立倫。而洪秀柱今天參加由旺報主辦的兩岸論壇,包括海峽會副會長葉克冬也同台,兩人並沒有太多互動,不過在論壇開始前,洪秀柱與蔡衍明,是先到另一個房間,接受陸媒的專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