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都華《每日秀》最終回 粉絲獻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以諷刺新聞時事為特色的知名 《每日秀》,主持了16年的喬恩·史都華,昨天最後一次進棚,大批紐約粉絲排起長隊,為他的告別演出送上祝福。

16年來,喬恩·史都華的《每日秀》已經成為很多美國人生活中的一部分。在他告別《每日秀》的這一天,粉絲們從前一天深夜就趕來排隊,為他送行。

粉絲 Chad Lance:「《每日秀》是我看的第一部脫口秀,瑪麗蓮·曼森跳到喬恩·史都華的背上,我從沒看過那樣的節目,就覺得我就要成為他那樣的人,能讓搖滾明星跳到自己背上,很讓人受鼓舞。」

粉絲Larilynn Hearn:「他代表了我們對政治體系的總的看法,又能在其中添加笑料。讓我們在這個體系裏,既能開自己玩笑,也開所有其他人的玩笑。」

喬恩·史都華今年二月宣布將要離開《每日秀》,令不少美國民眾感到惋惜。身為美國最受歡迎的政治脫口秀明星,喬恩·史都華對政治生活和流行文化的影響,更甚於節目所擁有的兩百萬死忠的收視群。

粉絲Dan McGhee:「我從早上6:30開始排隊,我喜歡喬恩·史都華。他看問題的角度要豐富的多,給了觀眾不同的視角。他說出了那些主流媒體可能不會說,但是卻需要被說出來的事情。」

喬恩·史都華的《每日秀》一共拿過18次艾美獎。

人們都在好奇離開了《每日秀》的喬恩·史都華,接下來會做什麼,也許看看他去年自編自導的電影《玫瑰香水》,可以從中找出一些線索。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