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班停課太晚挨批 柯:無法讓每個人滿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7 日訊】蘇迪勒來襲,今天傍晚全台有20縣市停班停課,其中台北市是今晚6點才停班停課,引發不少民怨,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這沒有辦法讓每個人都滿意,宣布放假必須相信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玉成抽水站,實際測試抽水設備。

蘇迪勒颱風侵台,因為預計晚間風雨加大,北北基都宣布7日晚間六點後停班停課,不過外界認為,停班停課應該從下午開始,以免回家路途上發生危險,柯文哲認為,這必須相信專業,由專家決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依照專業,這個沒有辦法讓每個人滿意。按照規則辦事,如果是出問題的時候,再檢討規則有沒有問題要不要修正,所以現在這種,目前的這種流程也還好。」

柯文哲視察抽水站作業時表示,蘇迪勒算中颱到強颱的程度,因此這次算是比較大的測試,也提到北市的淹水補助,從這次颱風開始,不補助淹水50公分以下的受災戶。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想從這次就是50公分以上,淹水超過50公分以上才補助。」

接著又視察環保局抽汙泥狀況,實際了解視察工作情形,聽取工作簡報。

台北市環保局溝渠二隊組長 李正興:「我們有查溝人員隨時都再查水溝,如果淤泥多,看哪邊多就去哪邊清疏這樣子,不限地點,只要有土就去清這樣子。」

聽完工作簡報後,柯文哲似乎不太滿意現在所使用的溝渠清淤方式,表示要再回去想想看,有沒有更科學的方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