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土石流!21住戶緊急疏散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蘇迪勒」發威,整夜豪雨,在台北市文山區福興路社區,一度傳出土石流災情,總共有7戶21位住戶緊急疏散,還有文山區另一處社區,因為地勢低漥,水不但淹進住宅裡面,車輛也全都變成泡水車。

整夜大雨,住家門前變成小河流,還淹進住家內,居民還怕發生土石流,嚇得整夜根本不敢闔眼。

住戶:「那個土就這樣塌下來,土石流,我整夜沒睡覺,哪敢睡覺。」

一度傳出土石流,消防人員趕緊疏散7戶21位居民,將他們帶到安全地方安置,百年來頭一次,發生嚴重泥流,讓居民各個膽戰心驚。

住戶:「後面山崩下來了,就趕快叫我們撤這樣子,會不會怕怕的,當然會怕怎麼不會怕。」

「蘇迪勒」發威,整夜強風豪雨,文山區許多路面積水,車子經過濺起水花,還有鐵皮屋頂整個被吹落,直接橫躺在路中央,更慘的還有景興路上的景華里。

住戶看到淹水慘劇,家裡面也全都泡水,實在好無奈。

住戶:「30年沒遇過這樣子,所以很緊張,一直在搬東西要逃難這樣子。」

住戶:「看我家裡什麼東西都在漂,都在水上漂,不知道怎麼清理,很傷腦筋耶。」

一夜的狂風豪雨,社區成了河道,居民無奈,只能盼望颱風趕快離開,才能清理家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