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被曝南加經營高球和房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南加州華語媒體報導,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除了在北加州擁有豪宅,在南加「爾灣」也有註冊公司,從事房地產開發,和高爾夫球場管理等業務。

記者身後這棟Irvine Towers五樓的一間辦公室,傳說就是令完成在南加的公司:亞太集團所在地。該集團總部設於華人群聚的爾灣,據傳在加州及內華達州擁有多家高爾夫球場,也經營房地產開發業務。

據傳,令完成自2003年起化名王誠或Jason Wang開始經商,並藉助其兄長的權勢牟利。

根據州務卿辦公室的記錄,這間公司登記的行政主管為李樹海,但在此辦公的人不願接受採訪,並說這裡沒有媒體要找的人。

他的美國鄰居表示,曾三次邀令完成夫婦到家中吃飯,但對方從來不曾透漏家人捲入了中共高層政治鬥爭。

令完成目前下落不明,因為可能攜帶巨款涉嫌貪腐,北京要求美國將其引渡回國,但美國司法部敦促北京必須先提供相關證據。外界估計,令完成有可能在美國申請政治庇護。

若令完成申請政治庇護成功,因為其兄長令計劃曾任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完成手中可能掌握有中共政壇上最具破壞力的證據。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