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訴江律師:正義必將審判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8 日訊】曾經在西班牙起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支持目前的「訴江大潮」,他認為十幾萬人控告江澤民,將會讓更多的中國民眾明白迫害的真相,江澤民也一定會遭到司法審判。

西班牙訴江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在中國目前,一個歷史性事件正在發生。這是一個不可阻擋、不可能停下來的進程,來自中國的正義將直接追討江澤民。」

西班牙訴江律師卡洛斯曾在2003年代表法輪功學員在西班牙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狀告江澤民、羅幹、薄熙來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案件於2007年11月被西班牙國家法院正式接受。2009年11月西班牙國家法院做出裁定,決定起訴江澤民等五名迫害法輪功的元兇。

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我們面對的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罪行。數幾百萬法輪功學員為了他們的信仰而被迫害致死,僅僅因為他們要做道德更加高尚的人。這是人類歷史上最邪惡的。我內心被深深觸動了。這促使我直接(對江)進行指控。」

訴江律師卡洛斯指出,更重要的是訴江大潮會讓千百萬的中國民眾明白,中共迫害法輪功與人民的真相。

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 Carlos Iglesias):「訴江大潮一定會繼續下去,一定會進一步發展,越來越壯大,就像是滾雪球一樣進行下去,正義必定會追討江澤民。 我們必須向前進,我們必須向前進,越來越多地起訴江澤民,必須全身心投入將正義向前推進。」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 瑞士日內瓦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